炸酱面

小学生风格,辣鸡写手,求轻喷

[曦澄]一线牵04


  Abo设定,含私设
婉拒ky
曦澄大家的,ooc我的

   二人循着声音来源飞去,在距离来源不过百步之余降落,收剑入鞘,步行过去,二人躲在一巨石之后观察情况,只见一青面獠牙之兽蹲于水流旁边,吸收水中灵气,此兽身量三丈有余,背生生双翅,外貌相虎。躲在石头后的两人观察完商量对策
  ‘“泽芜君可识得此兽?”
“山海经中提到过‘有兽名曰穷奇,穷奇壮如虎,有翼,食人从头始,所食被发,在犬北,一日从足。’看这凶兽样子,应是穷奇无疑”
  “穷奇啧当年跟魏无羡那小子碰上了屠戮玄武,今日又碰上这穷奇,这年头凶兽都喜欢结伴出来了?”
  “江宗主不要大意,这灵山的灵气如今被他吸食殆尽,说不定有了灵智化人之能。此番应对还需小心。”
  “泽芜君此番话语可是有了对策?”
  “我们将它引到悬崖之上自有办法封印治他”
  “好”
   江澄瞄准穷奇分不开心的时候,足尖轻点,跃至半空,紫电光芒大作,化作长鞭,狠狠地抽在穷奇背部,穷奇吃痛,看向攻击来源,江澄又是一鞭抽在了穷奇眼睛上,穷奇痛的睁不开眼睛,江澄会出第三鞭,这鞭下去竟是见了血,可见力度之大。江澄落在穷奇十步之于的地方,穷奇发出怒吼之声,江澄半步不挪,看着这面目丑陋的兽,心生嫌隙,穷奇猛地扑向江澄,一道蓝色光剑猛地划伤穷奇的两只前爪,穷奇被迫停了下来,蓝曦臣挡在了江澄之前
  “江宗主,可有被伤到”
  “泽芜君未免把在下想的太过柔弱了,他还伤不到我”
  “是涣多想了
  穷奇吸收灵气被打断已经是非常恼火了,又接连吃亏,更是恼怒,对着二人便吐出火球,蓝曦臣撑起结界护住自己与江澄,江澄将紫电沾了水对着穷奇的嘴抽了上去,穷奇吃痛闭了嘴,这一鞭子也彻底惹怒了穷奇,穷奇对着二人展开攻势,穷奇上古凶兽,力气奇大,也十分暴虐嗜血,江澄的四鞭子完全激怒了穷奇,攻势也越来越猛,二人只能躲避攻击完全抽不开身去攻击
  “这样下去不行,泽芜君,我来牵制住他,你去攻击他的咽喉”
  “还是我来牵制他,江宗主你去攻击吧”
  “废话少说,在这么推脱下去谁都走不了,泽芜君可不要小瞧人。”
   江澄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蓝曦臣心里也明白再犹豫下去今日可能真的就出不去了,蓝曦臣念及此,闪身出了穷奇的攻击范围,穷奇看到蓝曦臣逃离,刚想要攻击,江澄召出三毒,一道紫光便斩向穷奇眼睛,穷奇看向江澄
  江澄手持三毒指着穷奇“你在看什么,你你的对手是我。”
世人只知江澄擅长用鞭,却不知江澄剑法绝妙,丝毫不输四大世家中任何一人,江家本身修炼的便是剑法,江家剑法讲究快轻狠,江澄自由练习剑法,身段又比其他男子更加轻盈柔软,把江家剑法发挥的是淋漓尽致,可穷奇也不是什么善茬,毕竟也是上古凶兽,江澄一直找机会想给蓝曦臣找出时间却也是没有找出,江澄如今又是坤泽之身,一番缠斗下来,有些力不从心,一个不察便被穷奇甩了出去,蓝曦臣在一旁找穷奇的罩门,这穷奇仿佛真被蓝曦臣说中般开了灵智,一直拿江澄做当挡箭牌,蓝曦臣一时半会也是没有办法,看到江澄被打飞了出去,蓝曦臣再次挡在江澄身前,江澄抬头看了看蓝曦臣,感觉蓝曦臣此时和平时不太一样,平常的蓝曦臣给人的感觉是如沐暖阳温润如玉的感觉,此时的蓝曦臣冷若寒风,周围带了一股肃杀之气
“蓝曦臣。。。你是生气了么”
蓝曦臣确实是生气了但他气得是自己,堂堂一天乾竟然让一个地坤来掩护自己,自己还没有保护好他,让他受了伤,更何况这人还是自己喜欢的人,蓝曦臣看向穷奇的眼神里除了杀还是杀。蓝曦臣驱动朔月,朔月一分为数,攻向穷奇,朔月划得穷奇遍体鳞伤,疼的吼叫不停,蓝曦臣打横抱起江澄
“蓝曦臣你做什么?”
“江宗主,得罪,我现在要把它引到悬崖之上”
蓝曦臣抱着江澄踏上朔月直奔悬崖,果不其然穷奇也跟了上来,二人到了悬崖,蓝曦臣放下江澄,看着穷奇落在二人面前,蓝曦臣念诀,穷奇脚下光芒大起,穷奇发出惨叫之声
“这是?”
“来之前我便猜想这里可能又妖兽出没,此处是整个山脉阳气最足之地,来寻你们之时便在这里下了封印阵法,刚刚我们和他的交手消耗了他的大部分气力,他是逃不出阵法的”
“原来泽芜君早已谋划清楚,江某佩服”
江澄突然被蓝曦臣 抱在怀里,还没反应过来,便传来一声闷哼,蓝曦臣松开江澄往外一推,掉下悬崖
“蓝曦臣!!!”
江澄回头一看,果然是那穷奇搞的鬼,江澄一手持鞭,一手持剑
“你这个畜生,我要扒了你的皮,让你永世不得超生!”
紫电和三毒光芒大作,江澄将穷奇用紫电打了个半死,拔出三毒,挖了穷奇的眼睛,最后一剑贯穿了他,穷奇挣扎了几下没了气息,紫电化为指环回到江澄手上,江澄脱力般坐在了地上,缓了缓,用三毒撑起来,走到崖边,也是跳了下去
“蓝曦臣,我不许你有事,你给我好好活着。。。。。。”

评论(1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