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酱面

小学生风格,辣鸡写手,求轻喷

一线牵06

含私设,ooc见谅

ABO设定

一线牵06

ps蓝曦臣五感尽失,看不到听不到闻不到曦澄二人的交流都是通过江澄在蓝曦臣手心写字完成的

江澄和蓝曦臣二人掉下悬崖后,和外界失去了联系,外面的人也在一直在搜寻二人

云梦莲花坞

  “什么叫失去联系,叫你们跟着都是一群废物吗”虞紫鸢听着原本跟着江澄的人回话,不免气急“叫你们跟着你们没跟上还好意思回来”

江家弟子不敢回话只好站在一旁低头挨训。江枫眠安慰虞紫鸢“三娘不要生气,阿澄不会有事的,你先暂且呆在莲花坞,我带人去找,倘若阿澄回来,你也要及时传信给我们。”

“不行,我不放心阿澄,我要和你一起去”

“三娘,除了我们江家以外还有蓝家,子轩也带人去找了,你放心我一定带阿澄回来”

“...那好,一定要找到”

“嗯”

随后江枫眠便带着江家弟子赶赴三泉山,与此同时蓝家金家聂家都派出人去寻找这失踪的二人。

【三泉山悬崖下林中小屋】

蓝曦臣的症状并没有见好的趋势,二人的交流都是通过写字交流,江澄会在白天的时候出去找点吃的,晚上二人同塌而眠,和衣而睡,第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二人都十分有默契没有再提,江澄也明白这里迟早会被人们找到,他们两个就要各回各家,重新过以前的日子,江澄突然觉得如果能和蓝曦臣一直在这里生活也不错,江澄感觉到肩膀一沉,回头一看是蓝曦臣

“这里有些湿寒当心着凉”

【没事你怎么出来了】

“没有找到你出来看看”

【我没事,回去吧】

江澄扶着蓝曦臣回到屋子里坐下

“公子可否告诉在下姓名,改日在下一定报答,”

【我只是山野莽夫,我们也只是萍水相逢罢了】

“公子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像是一位故人”

【什么故人】江澄听到这话心底有些泛酸,却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在下心悦于他却不敢言明,只能远远观望”

江澄听到这话,心突然疼了一下“蓝曦臣....原来已有心悦之人,原来是我心存幻想,也是泽芜君佳名在外,又怎会没有心仪之人”

江澄感觉到有灵力靠近,隐了灵力藏了起来,来人穿着蓝家校服,正是前来寻人的思追和景仪,江澄看着也稍微放了心,顺着窗户逃了出去,几个蓝家弟子找到了蓝曦臣,跑了过去

“泽芜君?!泽芜君!”

蓝曦臣感觉到有人靠近“谁?”

思追也发现了蓝曦臣的不对之处,小心翼翼的靠近蓝曦臣,把抹额放在了蓝曦臣手里,蓝曦臣也认了出来

“快你们去找找附近有没有一个年轻公子,他救了我快去找”

“是!”

思追带着蓝曦臣离开,蓝曦臣站在小屋门外,虽然他看不到这些东西,却依旧像努力记住,这几天和这个公子在这里生活的几天,自己感受到的是从未有过的宁静,他自己特很好奇,明明是从未谋面的人自己却不排斥,蓝曦臣苦笑了一下,跟着思追离开了这里,景仪找了一圈没有发现人,也离开了,江澄确认蓝家人离开后,从藏身处走了出来,他明白自己该回家了,等了个把时辰,江澄御剑飞出了悬崖,特意绕开搜寻的人,飞向莲花坞,当江澄飞到云梦地界时碰上了江家的人,也许是这几日江澄照顾蓝曦臣没有料理自己身上到的伤口,御剑又消耗了不少灵力,江澄支持不住的晕了过去,失去意识前江澄恍惚看到了蓝曦臣的脸。

“是错觉吧.....”

评论(1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