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酱面

小学生风格,辣鸡写手,求轻喷

一线牵09

一线牵09

 

含私设,00c 预警

生子预警。狗血预警

婉拒ky 若能接受请往下看

 

 

 

   蓝曦臣大婚的消息很快传遍了修真界,云梦也收到了请柬,江澄看着手里的大红色请柬,久久不语,眠鸢二人也觉得奇怪,江澄将请帖放在桌上

   “阿爹阿娘,此事劳你们走一趟云深不知处,贺礼劳烦您送过去,对蓝家说我身体抱恙就好。”

   “好,既然你不想去,就在家好生歇着,我们代你走一趟就是”

   “有劳阿爹阿娘了”

   江澄独自回了房间,满脑子都是那张大红色请帖,想着蓝曦臣应是很开心吧,娶得良人归,从此夫妻举案齐眉,过一年再添麟儿,儿女绕膝,享天伦之乐,自己也许就是孑然一身了,江澄想着就觉得有些难过,忍不住反胃呕了出来,身体支撑不住的从桌子滑落,晕了过去,再次醒来看到的是虞紫鸢欲言又止的脸

   “阿娘怎么了”

   “阿澄...你...”

   “阿娘我怎么了

   “阿澄,你怀孕了,孩子是谁的”

   江澄听到这话,明显也是吃惊了一下,伸手摸了摸尚且平坦的小腹,嘴角动了动“阿娘我本以为这辈子我也许就孤独终老了,可老天爷看我太可怜,给了我一个孩子,”

   “阿澄这孩子是谁的,若是有人欺负了你,强迫了你,我一定让他生不如死”

   “阿娘,没人强迫我,是我自愿的,我知道这么做是给江家抹黑了,但我想留下这个孩子,留下来我养”

“唉..罢了随你开心就好,等你哪天想说了再告诉我们也不迟。”

“谢谢阿娘”

 

  蓝曦臣大婚日子定在了八月初二,大婚当天,十里红妆来形容并不为过,云深不知处里也是一片喜气,蓝曦臣脸上挂着标志性微笑,接待着仙门百家修真人士,瞥到一抹紫色,蓝曦臣上前查看,却发现不是自己想看到的人,依旧是行礼

“江老宗主”

来人正是江枫眠“云梦江氏贺泽芜君新婚大喜”

“多谢江老宗主,不知为何江宗主未来”

“犬子前几日偶感风寒,怕病气冲撞喜气,所以并未前来”

“江老宗主既到还请入席,如有招待不周 之处还请海涵”

“泽芜君客气了”

   吉时已到新人就位,拜天地入洞房一整套礼仪折腾下来已是晚上,云深不知处也恢复了以往的宁静,唯有寒室那对龙凤烛燃到天明看一对新人缠绵床榻。

 

   云梦莲花坞

  江澄的害喜反应越来越严重,吃什么吐什么,江澄坚持吐完了再吃,哪怕会再次吐出来,为了腹中孩子也是拼了命了,眠鸢二人看着他折腾的厉害,恨不能把这孩子的爹找出来打一顿好好出气,可谁知这江澄怎么也不肯说说这孩子父亲是谁,二人也没别的法子,只能吩咐小厨房随时都要有人在,防止江澄有了胃口到时找不人

   江澄的身子越来越重了,江澄借口闭关,概不见客,宗内事务皆交给江枫眠处理,江澄移居莲花坞僻静小院精心养胎。小院地处安静一角,推窗入目便是一片莲塘,空气清新,最适合静养不过

 

   江澄的事最后还是被金凌和魏无羡知道了,江澄的宁静日子到了头,两个家伙三天两头的跑来骚扰江澄,金凌好奇的看着江澄的肚子,想摸又不敢摸,江澄被他的小动作逗得笑出声“想摸就摸,又不是玻璃,碰一下就碎了”

   “舅舅,你肚子里的这个是男孩女孩”

   “不知道,男孩女孩都可以”江澄看了一眼魏无羡“蓝湛没和你一起来?”

   “别提了,大嫂怀孕了,没想到他也是地坤,大哥现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没时间照看宗务,蓝湛现在再帮忙,云深太闷了所以今天回来看看”

魏无羡只顾自己说着,没留意看江澄的表情,在听到那位怀孕时,江澄的脸猛地白了一下,江澄闭眼调整了一下呼吸,端起茶杯喝茶,却没注意到茶水是滚烫的触碰到杯身,烫到手指,打翻了茶水,

“江澄你有没有烫到”

“没事”江澄看这魏无羡抓着自己的手反复看了几次“叫人来收拾干净吧”

江澄站起身,回到房间,一屁股坐在床上“怀孕了..蓝曦臣你应该很高兴吧...罢了本就勉强不来的,都是命运弄人”

江澄低头摸了摸肚子“我只有你了。。。。。。”


评论(2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