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酱面

小学生风格,辣鸡写手,求轻喷

一线牵07

【曦澄】一线牵07

人物ooc预警!过度一章

迷糊大蓝蓝设定

 

 

   等到江澄再次醒来时,已是在自己房间。江澄撑起身体看了一眼,发现守在自己床边的竟是江枫眠,江枫眠以手撑头,在桌子上撑头小眠,江澄看着,突然有些想哭,这是他一直想看到的。江澄想起身给他披一件衣服,却也是牵扯到了身上伤口。不免嘶的一声,倒抽一口冷气,声音虽小,也惊醒了江枫眠,

  “阿澄,你醒了?”江枫眠走过去扶着江澄躺下“找过郎中给你看了,身上的伤还是静养为宜”

  “阿爹…阿爹你一直在这里?阿娘呢?还有金凌呢?他回来没有?”

  江枫眠面对江澄连珠炮似的问题,耐心给他一个个回答“我和你阿娘轮流守着。我看她太累了就让她回去歇歇了,阿凌也早就回来了。他也担心你。和子轩一直都在找你的下落,阿羡他们如今都在莲花坞等你醒过来,

   江枫眠想到了什么似的。出门让几个门生去告诉其他人江澄已醒,不要在担心着了。回身给江澄倒了杯水递给他“阿澄,你这段时间去哪儿了。去了好多地方也没找到你”

   “阿爹,我…”

  “师妹!我听说你醒了!”

  “舅舅!你醒啦!”

  两个人突然闯进来江澄冷不丁的被吓了一跳,杯中水没拿稳就撒了出来

  “嚎什么!我又没死!”

  “江澄你不知道你都昏了五天了,还是蓝湛发现你带你回来的”

  “蓝湛?他?”江澄想想都是一身鸡皮疙瘩“他现在也在莲花坞?”

  “没有,兄长受伤了,蓝湛他回姑苏主持大局了”

  江澄得知自己昏迷前见到的那个人不是蓝曦臣有些失落,但很快也是调整好了。

  “舅舅…”金凌低着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阿凌你在磨蹭什么,还不快和你舅舅道歉。要不是你乱跑,你舅舅怎么会受伤”金子轩的声音传来,江澄看去。金子轩和虞紫鸢站在房间门口看着房间内的

  “阿娘…我…对不起害你们担心了”

  “人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阿澄你最近就养好身体,其他的有我和你爹在呢”

  江澄因祸得福,虽然是受了伤,但也因此可以休息一下,过起了大少爷的生活,魏无羡和金凌就成了江澄的贴身小厮,负责照顾江澄,

  

 

 ——云深不知处——

   蓝曦臣的寒室里站满人。蓝家长老们聚在一起研究蓝曦臣的伤势,却都无能无力

  “穷奇之毒,太过凶险。好在在我们之前已经有人为宗主医治了,不会伤及性命,如今之计宗主应去后山灵力充沛之地好好疗养。不出两月应是痊愈”

  “对,大长老说的是,蓝家我觉得可以暂交启仁和忘记管理。曦臣安心养伤才是,同时全力找寻那位救命恩人。好生相待”

  长老的提议得到了蓝家上下的一致同意。长老坐镇蓝家,蓝家小辈照常夜猎,顺带寻找恩人,因着云梦和姑苏离得较远,也就不清楚有这个事,该作甚作甚。日子也就一天天的过去了。蓝家如此寻找一个人,自然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也就打起了坏主意。

 

  先来这些。过度一章下一章开启虐心模式,请自备纸巾!

评论

热度(46)